寶貝們

今天想問你們一個問題:

你甚麼時候覺得自己老了呢?

關於Miss

是在前段時間

選擇以快走的方式回家的那一次

還記得那天

Miss的腳沒踏出去幾步

就感覺自己臉上的肉在抖動

.........

起初一度認為是臉胖了

結果到家看鏡子才發現:

雙下巴明顯,臉部松弛

 

做了無針埋線後,我的臉......

 

通過這件事後

Miss就完全確定以及肯定自己老了做了無針埋線後,我的臉......

唉,不得不承認

地心引力真的蠻強

25後的「中年少女」

真的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衰老

之前一直跟你們講

要記得抗皺、防衰老

結果自己卻打臉,這.....

為了能對得起你們

Miss便去做了$10000多的無針埋線

(據院方說現在價格是之前的6折!哭死)

術後現在臉部是這樣

做了無針埋線後,我的臉......

嘻嘻嘻嘻...你們酸了沒?

這個項目的效果你們也看見了

Miss就不在此跟你們瞎BB

如果有朋友心動了,想了解這個項目

就繼續往下看!!

01

 

甚麼是無針埋線

 

做了無針埋線後,我的臉......

 

無針線彫繫一種以物理性為主嘅抗衰老芲臣,繫以專利TDT醫療級超聲波,透過連續嘅能量輸齣,將隱形嘅能量線埋入真皮層與筋膜層之間,將鬆弛下垂嘅肌膚嚮上提拉,與此衕時,這些能量線喺皮下激活並促進自身膠原新生及增長,喺唔傷錶皮嘅情況下,「重新佈侷」肌底結構,從而帶來及時與無痛嘅緊緻提昇効菓。睇見以上原理嘅介紹,繫咪感覺有點慣熟?對嘅,之前跟妳們講嘅超聲刀、熱瑪吉也繫衕樣嘅原理,但繫註意,牠與這兩者還繫存喺唔衕之處滴。

02

 

與超聲刀、熱瑪吉的差異

 

做了無針埋線後,我的臉......

 

  • 能量不同:細心的小夥伴可以看出來,熱瑪吉的能量是電波;

  • 接受部位不同:超聲刀與熱瑪吉的接受部位是於筋膜層或真皮層上,而無針線彫的線體位置是處於筋膜層與真皮層之間;

  • 方式及深度差異:熱瑪吉是以面的形式進行作用,但其能量波長不夠,超聲刀的能量波長雖夠,卻是以點的形式作用於皮膚表層。

了解完以上後,相信各位最想了解的即是它的優勢了。

 

做了無針埋線後,我的臉......

 

相對於傳統的埋線提升,無針埋線操作過程不僅沒那麼恐怖,最重要的是無痛!不給臉部帶來創傷,術後即做即走,完全不影嚮日常生活。

相對於熱瑪吉而言,它的提升、緊致效果完全是熱瑪吉無法企及的,除此之外,無針埋線對較深度的臉部皺紋,如法令紋、口角紋等有著顯著的改善效果。

因無針埋線的探頭比超聲刀小很多,所以可用於超聲刀無法觸碰到的臉部細微處,因此在整體改善上,無針埋線更勝一籌。

 

做了無針埋線後,我的臉......

 

哦,對了,無針埋線除了以上功效之外,也具有細化毛孔、消除暗沉、恢複肌膚彈性等功能。

 

好啦,這個項目就給大家介紹到這裡。

文末,Miss再多說幾句:別不信那些美咖說的話,埋線真的是越早做越好。這個道理你仔細想想就知道:30歲做埋線,只能將肌膚狀態維持在278歲左右,並不能令其真的完全恢複到1820歲!!所以........

咳咳~大家都是成年人,Miss話就不說的太直接了。Okey,今日就跟大家battle到這裡,咱們下次再見~

做了無針埋線後,我的臉......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.ren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