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平時作息是否規律,我因常年熬夜,練就了一副垂到胸口的黑眼圈+眼袋,實在看不下去了,決定和閨蜜一起去香港的一家iskin解決下這個問題,現在寫出來第一次做的經历,給大家做下參考~

 

我做的是眼袋槍,閨蜜選擇了皮秒(祛斑),本次分享只會寫我自己第一次做的經历。

 

一個療程共6次每兩周需要做一次,我購買的價格是1.8萬港幣/療程。

 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 

選擇的是Perfect Medical,平時地鐵站、公車站都會看到他們的廣告,是一家上市公司,在香港、澳門、內地部分城市都有分店。

 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那麼眼袋槍的原理是甚麼呢?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(再次強調:Kingda不是專科醫生,這次的分享完全是我從消費者/用戶的角度出發,因為我工作比較忙,沒有時間去做術後恢複,另外我的眼袋沒有特別嚴重,有時會水腫,我更看重祛黑眼圈,所以選擇了眼袋槍,具體情況因人而異,有必要開刀的小可愛請跟專業醫生咨詢)

因為做項目需要素顏,包袱很重的我實在沒勇氣放全臉照片,給大家看看局部吧。我的黑眼圈很重,生活中比照片上重。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(對,我有日曬斑,所以等朋友做完皮秒我看看效果,有可能我下篇就要來分享皮秒了…)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無美圖,無濾鏡,IPhone後置原始相機

 

路上我都全靠墨鏡遮醜……

到啦

我去的是中環的分店,是個工作日的下午,結果位置全滿,果然是需要提前預約的~

 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房間都是單人的,據說是因為如果兩個人一起的話可能項目不一樣,機器撞來撞去的…

房間裡已經有兩臺機器了,當然我是肯定不知道是用來幹甚麼的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 

準備上美容臺啦!(這麼遠的全身照還是看得出來我的黑眼圈)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第一步——清潔

美容師等我已經躺好了進來,首先第一步是全臉卸妝/清潔(沒化妝也還是要清潔的),超舒服的,我全程美滋滋的閉著眼享受,她力度很輕~

第二步——眼袋槍

美容師先在我的眼下、眼周、額頭部位抹上了保濕凝膠,給我的小肚腩上貼了個涼涼的貼片,連接著機器,接著就用一個探頭在我眼下輕輕地推,手法很溫柔,探頭在發熱,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高射頻技術吧。

她告訴我如果覺得溫度太高就跟她說,可是我覺得還好,就像泡熱水澡的溫度,蠻舒服的,大概15分鐘左右(我自己的感覺)。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眼袋槍過程中不方便拍照,這是剛做好之後的照片,可以看到我眼下粉粉的,因為溫度很高,皮膚紅起來了。

美容師還說因為我經常畫深色眼影,我眼皮褶皺處色素沉澱比較嚴重(看來以後卸妝要更仔細了)

第三步——保濕

這一步我沒拍照,美容師給我抹上了保濕凝膠,換了一臺做保濕的機器,也是探頭在全臉溫柔地推來推去,大概10分鐘左右(沒拍照的原因是因為我睡著了)

第四步——藍光照射

藍光照射的原理是促進皮膚生成骨膠原,更好地吸收和修複(我問了美容師的嘻嘻)

下方照片高能👇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 

藍光照射後美容師給我清潔掉了臉上之前的凝膠,搽了保濕面霜,就大功告成了!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整套流程下來大概一個小時

做好眼袋槍的照片(依舊沒化妝+原始相機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 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 

來個對比吧:

 

一個小部位讓你年輕五歲!香港眼袋槍療程體驗分享

我覺得效果蠻明顯的眼袋小了,黑眼圈淡化了很多,不太看得出來了,要知道我前一天熬到了夜裡兩點才睡的啊

這是我的第一次眼袋槍療程,這是一個循序漸進過程,再加上我的黑眼圈超出常人的重,所以我對效果還是很滿意的,期待剩下的5次療程~

當然,良好作息+認真清潔護膚+保持運動+健康飲食才是王道,醫學美容應該只是錦上添花,而不能本末倒置,把它當成雪中送炭喔~(主要是在教育自己)

本次分享就到這啦~如果小可愛們喜歡或是覺得有點幫助的話,請點個贊、評論或是關註公眾號吧~讓我知道你們對這方面的話題感興趣,以後好多給大家分享~

hin快就是聖誕了,嘻嘻嘻~這次聖誕有好多活動喔,好開心!會寫到公眾號上的啦~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.rene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